我一直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比較適合XD

會打這篇文章也是因為一個契機,原本是要回覆同為那哥粉絲關於平淡期這件事....
一開始只是打算稍微回覆自己的感想,結果沒想到越打越多字,整個有感而法,就索性寫了篇文章XD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把自己的一些感想寫成卡片,看有沒有機會送給那哥,只是一直沒機會....
不過因為之前有想過要寫,所以本來就有一些草稿,就配著草稿寫,因此這篇文章其實算滿快就生出來了.....雖然還是修改了滿多部份....
 

 

---------以下正文------------------

 

我從2005年的終極一班才認識那哥,喜歡上那哥的確切時間我不確定,但當我發現我自己喜歡上那哥的時候是2007年的終極一家。
也許是因為偶爾MAN一下的小孬孬葉死人讓我正式被那哥圈粉。
一個小學初中階段的人對於喜歡、愛這種感情是很陌生的。當我了解到我已成為那哥的粉絲時,就開啟我的追星之路,也是我第一次追星。那哥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初戀。 😂😂😂


我記得小時候被拉小提琴的那哥帥到,讓我很想學小提琴,到現在還是很想學啦🤣🤣那哥要不要教我🤪
我看到別人分享關於表演排練場課程的文章,覺得很有趣,讓我也有念頭想去報名小那老師的表演課程😳
當初寶島一村首演我也是超想去看,可是我沒卡可刷沒辦法買票,真氣人😭
印象中那時期那哥參與很多部舞台劇,雲豹森林、伊卡寶藏大冒險、銀河鐵道之夜、絕不付帳....然後我都沒看過😢
之後幾年還是有舞台劇的演出但我常卡到我要考試或專題課業特別重的時候而沒能去看😭
不過這不是藉口,也許是我自己不夠積極行動力不夠高。🙈
 

2018年寶島一村演出十周年,我終於如願看到寶島一村!興奮的我在台下拿著望遠鏡一直看🤣
我從買到票那一刻起興奮到演出結束還在興奮🤣除了劇中帶給我的感動,也很高興我終於看到那哥在舞台上的演出了。可惜我沒有巧遇那哥跟他合照🤣我那兩本寶島一村的書真想給我大那哥簽名🤣
那哥明明是硬底子舞台劇演員,我卻只看過寶島一村,讓自稱資深那粉的我不免覺得有點慚愧。
我期望我自己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排除萬難去看更多那哥演出的舞台劇😁😁😁

而且跟電視劇比起來我更喜歡看舞台劇的感覺。沒有廣告,不只台上演員,連台下觀眾的情緒都是連貫的。
台上台下共享同個時刻,呼吸同樣的空氣。台下觀眾的反應,台上能立即接受到。就像是演員與觀眾有在互動的感覺,覺得觀眾也一起參與了那齣戲,那種感覺很特殊。❤️❤️❤️

 

算算我追那哥也至少有13年了,那哥稱謂都變那叔了🤣
那哥的作品包含客串應該也看了有快三十部,雖然沒有全部作品都看過,也是看著那哥的戲長大🤣
追星過程中多少都有些平淡期,那時期就課業比較忙,所以比較少主動去follow那哥的消息。
甚至於我追星追其他演員,但我也還是有持續關注那哥的作品。

我曾經也疑惑這樣的平淡期,疑惑我對那哥的喜歡是不是淡了。在我追星其他人時,疑惑自己是不是不愛那哥了。
後來發現其實是自己想太多。我朋友曾問過我,所有我喜歡的演員裡我最喜歡誰?(其實也就三個😂)他這問題問得很好,因為我自己也從來沒想過。我回答他我三個都很喜歡。
可是他要我一定要選一個,甚至她換了另一個方式問。問我如果他們三個在同一天都有活動,你只能去其中一人的你要去誰的活動? 這時我豪不猶豫地回答她,我會去那哥的。
這樣上一題的答案也很明顯了。如果下次還有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可以直接回答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第一名是那哥,我也能很肯定地說這答案一直都不會變。
也許會並列第一,但絕對不會超過那哥。
 

我覺得早期那哥其實頗難追的,我記得那哥以前有個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也不確定是不是本人的)後來那個網站也關了。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follow那哥的消息,就多看一些綜藝節目,看那哥有沒有上節目宣傳新戲。不然就三不五時搜尋那哥的名字,看有沒有那哥的消息。持續了很長一段的時間🤣
一直到有一天我在fb搜尋那哥的名字的時候,發現那哥居然辦fb,感覺剛辦沒多久而且看起來很像本人,就鼓起勇氣申請好友。
沒想到那哥居然同意了,我就很興奮的私訊那哥問他是不是本人,跟他說我是你的粉絲,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你之類的霹靂啪啦打了不少字🤣沒想到那哥居然真的回我了😳
這時你就看到教室外走廊有個神經病很嗨的對著手機傻笑🤪🤣迷妹模式直接開啟❤️腦袋一片空白,下堂課老師在上什麼完全聽不進去😂
 

追了13年,也許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平淡期,總感覺我把那哥當朋友了,雖然我根本沒見過那哥本人,那哥也根本不認識我😅😅😅
雖然把那哥當朋友,不過迷妹模式還是說開就開🤣迷妹模式一on就開始幻想有天能巧遇跟那哥合照、哪天能讓那哥把所有我收集跟那哥有關的書籍都簽上他的名字、有天能跟那哥打籃球。
就等哪天緣分真的來臨,要是真見到了那哥我大概也是腦袋空白喪失對話能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維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濃睡不消殘酒 的頭像
    濃睡不消殘酒

    濃睡不消殘酒的部落格

    濃睡不消殘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