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哥~生日快樂
我是今年的新粉,新粉報到!
說來能入坑也是個緣份,我平時是不怎麼看劇的人,就算同學在討論最近流行哪些劇,我也不會特別去追。可能是因為懶XD
但是因為喜歡金庸小說,所以會特別留意金庸翻拍的電視劇。
今年入坑就是因為看了鹿鼎記。14年的劇我現在才看XD
當初沒看是因為我那時有個奇怪的原則,就是我要看過金庸小說之後才看電視劇。我當時還沒看鹿鼎記的小說,所以我就先忍住不看。
最近youtube首頁出現鹿鼎記,我就想看一下就好,因為我小說依然還沒看。結果一時沒忍住,就把他全看完了
在看鹿鼎記的時候覺得挺有趣的韋小寶也萌萌的而且一直覺得這韋小寶看上去挺面熟的,但又不記得在哪看過。當時也沒放在心上。
有次心血來潮就去搜韓棟。這一搜就是入坑的節奏XD
看了他的演出作品才發現原來在天龍八部我就看過他了。還有那史上最帥的王重陽也是他演的我怎麼就沒發現是同一人演的XD
木訥老實的虛竹、機智圓滑又萌萌的韋小寶以及仙風道骨飄逸絕倫最帥王重陽,這角色跨度也太大了!棟哥的演出太讓我驚艷了!!
 於是我又打破自己那沒看過金庸小說就不看電視劇的奇怪原則,跑去看活潑逗趣的田伯光XD

小寶托腮.jpg

田伯光.jpg

王重陽.jpg

S__10944522.jpg

還看了錦衣之下,直接跳第2集看嚴世蕃,嚴世蕃一出場我就被震撼住了,又帥又霸氣充滿魅力
S__10944524.jpg

接著又去B站搜韓棟,看了一些影片剪輯、花絮、節目和角色CUT。
覺得這人怎麼那麼帥,古裝帥時裝也帥,還有他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
然後我就開始補劇了,後面也排了好多劇要補
因為B站很多冷立威的影片,我就先補了翅膀這部劇,荔枝CP太好嗑啦
威威真的是又帥又讓人心疼,威威再壞都讓我沒法恨阿,更多的是心疼 
願有一人將威威從鋼索上救下,供他一處樂土容身。

 

 

 

 

 

 

湘湘指認立威2.png
就這樣不知不覺很自然的就入了坑
本來想如果當初我沒那奇怪的原則,也許我會更早入坑XD
但換個角度想
better late than never.
遲到好過不到~
慶幸我還是發現了棟哥這塊寶
既然有這緣份入坑,就決定躺好躺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濃睡不消殘酒 的頭像
    濃睡不消殘酒

    濃睡不消殘酒的部落格

    濃睡不消殘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